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2018.0208

罗田举办中共历次党代会图片展,迎接党的十九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赖玉萍 梁培仪文/图)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燕罗街道罗田社区党委举行“不忘初心,喜迎党的十九大——历次中共党代会暨罗田村史图片展”启动仪式。图片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历次党代会的经典时刻,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览将持续到12月30日。

  据悉,此次图片展由宝安党建服务中心主办,燕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罗田社区党委协办,是罗田社区党建+360°服务项目活动之一,该项目由“2017年宝安区基层党群服务专项资金”支持。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燕罗街道罗田社区党委希望通过举办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图片展,加深市民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提升居民对党的认同感,推动幸福宜居社区的建设。该图片展从10月16日开始,持续到12月30日结束,展览地点为燕罗街道罗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昨日下午,参观市民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览,大家认为这次图片展系统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主要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业绩,对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和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燕罗街道也将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消防安全隐患歼灭战,确保所有问题隐患全部“归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燕罗开展党建+360°“童心向党”爱国主义教育党史专题宣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