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朗诵汇 | 燕罗第一期朗诵活动正式开声!

2018.0524

朗诵是一种高雅的艺术形式,只要会说话就能朗诵,但是想要朗诵好一个作品就没那么简单了。


为了提高朗诵爱好者朗诵文化水平,营造良好的语言艺术氛围。5月22日下午,燕罗街道在街道办第二会议室开展“燕罗党建朗诵汇”培训讲座,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讲座由燕罗街道和深圳大学联合举办,授课老师就朗诵艺术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以互动教学方式与大家一起探索、交流,讲解了朗诵的呼吸方法、发声训练、诵读方式、情感表达等方面知识和技巧。



燕罗街道组织人事部部长姚文群表示,阅读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内容,一个有内涵的行政机关,一个散发着书香的文化机关,各部门、各社区党员干部应“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单位内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基层干部队伍,为燕罗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经过培训后,5月23日晚7点,燕罗街道“党建诵读汇”第一期活动也成功举办,当晚的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门前传来阵阵朗诵声~


当晚的诵读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朗诵爱好者在“一大”纪念馆前诵读美文




当天晚上,来自燕罗党建服务中心和文化春雨活动点的文艺骨干们为大家献上了朗诵、歌唱节目。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一名来自燕川本土的小朋友也忍不住上台参与朗诵。


现场一位小朋友上台朗诵


“党建朗诵汇”将定期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门前举办分享交流活动,每月上旬、下旬各举办一场,时间为晚上7:00-8:30,具体日期见“党建朗诵汇”微信群通知。

上一条 博物馆的奇妙夜丨这里见证了光荣的革命历史!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