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6月25日下午,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微竞赛、走进社区送房屋租赁服务等活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要求。

“理论上清醒,才能政治上坚定”,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在燕罗街道新时代大讲堂以“不忘初心”为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从理想信念、推动发展、为民服务、恪守纪律规矩等几方面要求支部党员始终“守初心”,通过实际行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黄学增、郑奭南等共产党人不畏强暴、坚持真理、永不言弃的革命精神给党员以深深的震撼。随后,支部党员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举起右手,神圣的表情、庄严的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初心和使命在每名党员心中翻涌。

当日下午,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走进塘下涌社区开展送“智慧租赁”服务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网上申办房屋租赁业务知识,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个人出租房屋税费核定申报、房屋租赁合同办理等申办业务,把服务送上门,实现房屋租赁服务审批事项现场“秒批”,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重温“初心”,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实行“党建+网格”模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广大网格员、群众积极投身宝安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实“四级走访制”,以党员为引领,开展先锋网格、“七星网格”创建活动,继续开展错峰夜巡行动,充分发挥网格女子巡查中队“五心”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房屋租赁服务水平,一步一个脚印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 追寻宝安红色密码 革命精神照亮初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