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于今起恢复对外开放

2020.0325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根据广东省近日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分级分区名单,当前深圳全市已列为疫情低风险地区。位于燕罗街道的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将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于3月25日起逐步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目前,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仅接受个人入馆参观,暂停团队参观接待,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周日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人工讲解服务也暂未恢复,有需要的参观者可以提供录音讲解服务。入馆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落实有关防护措施,入馆前须出示“深i您”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工作人员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限流等措施。纪念馆每天做到两次消毒清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此外,市民还可以登录线上纪念馆,通过VR实景展示在网上参观学习。

据了解,1928年,中共宝安县委在燕罗街道燕川社区素白陈公祠召开了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是新中国成立前中共宝安县地区党组织召开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党代会的地方,点燃了深圳地区红色革命的星星之火。


上一条 燕罗把党旗插在网格防疫一线

下一条深圳宝安西乡街道、燕罗街道到湛江收集黄学增史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