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社区青年重温党史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2020.1117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峰 杨晓丽)11月14日,燕罗街道洪桥头社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青年前往深圳党史馆、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重温党史,进一步引导社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

在深圳党史馆,青年们认真观看了承载着深圳发展历史的文献图片、视频动画及文物模型等,进一步了解了深圳地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青年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了深圳历史变迁、重温改革开放历程,对深圳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随后,社区青年来到位于燕罗街道的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展厅文字介绍、历史照片以及纪念馆展出的相关实物,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深圳地区点燃红色革命星星之火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刚刚毕业来深的企业青年,我深受鼓舞,我相信通过不断努力,我会在深圳实现我的梦想”“作为一名深圳的青年教师,我感觉很光荣,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好的教育理念贯穿在我的工作中,同时我也会把今天学到的内容和红色革命精神传递给我们学校的孩子们,引导我们的孩子进一步了解深圳,了解宝安”“改革创新不止步,作为企业的一名技术职工,我将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所学,在技术上积极创新,把个人追求与企业的进步发展融合在一起”……活动中,社区青年们还纷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

据悉,该活动分两期举行,共有近70名青年参加,旨在强化党的精神文化引领,激励青年深刻领会肩上的使命担当,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 燕罗街道102个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