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 一大 " 旧址前唱响团歌 燕罗百名新团员入团宣誓

2018.0504

燕罗开展“五四”青年节学生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记者 张钊 通讯员 杨晓丽)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更好地团结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团员青年搭建活动和交流的平台,引领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和团的宗旨,  践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3日上午,燕罗街道团工委组织近百名辖区学生新团员代表赴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五四”青年节学生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包括全体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青团团歌;宣读新团员名单;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团章等,通过严肃而庄严的宣誓仪式,使共青团员牢记使命和团的宗旨,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街道老党员给新团员现场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老带新”的形式,为新团员强信仰、添能量,同时通过让新团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一生动的团课教  材,让学生团员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  磨炼  ,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据了解,燕罗街道团工委还将在“五四”期间开展“五四青年杯”篮球赛、青工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青年,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培育和  践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在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追求和责任担当。  


上一条 追寻革命足迹,学习先进经验—— 红色参观团赴广州考察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