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红色音乐会献礼党的生日

2019.0701

华灯初上的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

燕罗红色文化展厅正紧锣密鼓布展。

燕罗街道党工委为新成立的十个党支部授旗。

童声唱响《宝安有你》。

由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改编而成的《娘子军操练舞》。

6月30日晚,燕罗街道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音乐会。在初心亭里,燕罗街道党工委为新成立的10个党支部授旗。深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青,街道老党员代表、军烈属代表以及广大市民一同聆听《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跟随红色音乐一起回顾我们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

今年上半年,燕罗街道在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奉献者的共同努力下收获满满。2019年,燕罗街道“两新”党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扎实推进,上半年新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43个,有力地夯实和拓展了街道党建工作基础。

音乐开始前,燕罗街道党工委为新成立的燕川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党支部、燕罗平安建设促进会党支部、罗田社区老年人协会党支部、比麟堂龙狮团党支部、安全发展协会党支部、燕罗商会党支部、洪桥头社区老年人协会党支部、燕罗街道老年人协会党支部、深圳市菜博士都市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燕罗街道义工联合会党支部接旗。2018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上台宣誓,他们表示要争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社区基层治理中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音乐会在歌曲《宝安有你》中拉开帷幕。歌曲所描绘的是“你”的故事,展现的也是追梦路上千千万万宝安人的风采,高唱出湾区时代奋斗者的赞歌。随后,《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红色歌曲陆续登场,令现场观众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声响起时,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自发组成大合唱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燕罗街道主要负责人在致辞时表示,希望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多雪中送碳,少锦上添花,激发和汇聚起燕罗人奋发图强、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绘就“山水燕罗、智造重镇、门户新城”美好华章。

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康海峰/文 记者 刘安邦 通讯员 张书腾/图



上一条 燕罗网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宝安党员齐唱《不忘初心》

返回